星期日, 9月 05, 2010

白開水



這首歌現在算算是2006年就做了

很多沒有歌詞的歌都堆在腦子裡

因為現在的事還是喝不完的白開水呀

目前這首大概百分之80

剩solo跟一些橋段小瑕疵修整就算完工了

以下

歌詞:

我站在這條街不想往前 感到恐懼睜不開雙眼

而孤獨的氣氛朝往腳漫延

該怎麼解決這天生的缺陷

得到了一些快樂放棄最愛

想知道換成你是不會不會,一樣的感覺

沒有目地的瞎走了一大段

早就遺忘了我還是誰

I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副歌:

發生的事像喝不完的白開水 是不是可以任憑去挑選口味

單純的想法反而很難去實現 NO NO NO NO NO

我忘了做什麼 隱藏所有

*

四周速度是那麼緩慢 伸出了手碰不到任何面

不要期待我有任何完美的表現 忘了吧

就這樣擦拭恍惚感覺

I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副歌X 1

solo

副歌X 1

我忘了該做些什麼 並鎖上了自己原來的擁有

我忘了該做些什麼 並鎖上了自己原來的擁有

我忘了該做些什麼 並鎖上了自己原來的擁有

我忘了該做些什麼 並鎖上了自己原來的擁有

沒有留言: